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策文件 | 规章制度 | 质量报告 | 诊断与改进 
新闻动态 more+
· 携手确保教学有序开展齐心守护校园和谐安全
· 严把课堂质量关 磨砺内功催成长 助推人才培...
· 筑防线保安全,开展教学资源保障联合检查工作
· 携手护航教学有序开展,共同守护和谐安全校园
·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数据解...
·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开展教学环境检查
· 学院项目喜获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教育评价改革试点
· 凝聚共识、破立并举、推进高质量发展 ——学院...
· 学院召开麦可思2020-2021学年学生培养质量评价...
· 学院召开麦可思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
· 创新监控模式 为线上教学保驾护航
· 强化过程质量监控 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 增强服务意识 工作落实见实效
· “抓常规,促质量”学院圆满完成教学准备三级...
· 任课资格评审工作优秀案例推荐——体育工作部...
· 2018级新生信息员网上评教培训圆满结束
· 学院对2016级学生跟岗实习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
· 优化信息反馈流程 促进教学整改落实
· 督导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期工作推进...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

 

携手确保教学有序开展齐心守护校园和谐安全
2024-02-27 10:16  

 

新学期伊始,学院未雨绸缪,精心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全院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2月26日学院党政班子分组带队,对教学资料、实训设备、教学环境、安全和卫生等开展实地大检查。

教学资料检查组重点对各二级分院(部、室)开课前准备工作、自查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全面了解,并分别对2020-2023级应开设课程门数、调整门数以及逐级审批;线上课程部署与运行;2020-2023级各专业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及本学期教学计划、课程基本文件规范度、实训指导书准备;任课教师教案和线上课程教学资源质量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教学设施设备以及教学场地检查组重点对教学设备、教学条件(教室、实验实训室、机房、多媒体教室等的安排、使用);教室、实验实训室、机房、多媒体教室及周边卫生与安全情况开展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对各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可定,并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区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心,狠抓责任和制度落实,规范日常管理,深化内涵建设,全力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积极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育人环境。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质量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22-87912531 Email:tjjyzg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