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策文件 | 规章制度 | 质量报告 | 诊断与改进 
新闻动态 more+
· 严把课堂质量关 磨砺内功催成长 助推人才培...
· 筑防线保安全,开展教学资源保障联合检查工作
· 携手护航教学有序开展,共同守护和谐安全校园
·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数据解...
·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开展教学环境检查
· 学院项目喜获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教育评价改革试点
· 凝聚共识、破立并举、推进高质量发展 ——学院...
· 学院召开麦可思2020-2021学年学生培养质量评价...
· 学院召开麦可思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
· 创新监控模式 为线上教学保驾护航
· 强化过程质量监控 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 增强服务意识 工作落实见实效
· “抓常规,促质量”学院圆满完成教学准备三级...
· 任课资格评审工作优秀案例推荐——体育工作部...
· 2018级新生信息员网上评教培训圆满结束
· 学院对2016级学生跟岗实习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
· 优化信息反馈流程 促进教学整改落实
· 督导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期工作推进...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
· 学院召开“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查摆问题落实...

 

2018级新生信息员网上评教培训圆满结束
2018-12-11 10:21  

依据《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督导工作条例》的要求,教育教学督导室牵头,组织2017级和2018级(含2016级、2017级本科)学生分别于教学第十四周和第十五周进行网上评教。

本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紧密结合当前职业教育新要求,对评教内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评教内容主要包括对教师授课质量开展满意度调查、对教学管理开展满意度调查以及对思政课程、公共基础课程、专业课开展满意度调查。

日前,学院督导室组织了2018级学生信息员进行网上评教培训。就网上评教的目的、时间、内容、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了讲解,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解答。

通过集中培训,帮助学生缕清了网上评教工作与前期所开展的学生座谈会、信息员教学信息反馈等工作的关系,提高了学生对网上评教工作的认识,掌握了网上评教的内容、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为网上评教工作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质量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22-87912531 Email:tjjyzg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