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策文件 | 规章制度 | 质量报告 | 诊断与改进 
新闻动态 more+
· 严把课堂质量关 磨砺内功催成长 助推人才培...
· 筑防线保安全,开展教学资源保障联合检查工作
· 携手护航教学有序开展,共同守护和谐安全校园
·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数据解...
·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开展教学环境检查
· 学院项目喜获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教育评价改革试点
· 凝聚共识、破立并举、推进高质量发展 ——学院...
· 学院召开麦可思2020-2021学年学生培养质量评价...
· 学院召开麦可思2019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
· 创新监控模式 为线上教学保驾护航
· 强化过程质量监控 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 增强服务意识 工作落实见实效
· “抓常规,促质量”学院圆满完成教学准备三级...
· 任课资格评审工作优秀案例推荐——体育工作部...
· 2018级新生信息员网上评教培训圆满结束
· 学院对2016级学生跟岗实习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
· 优化信息反馈流程 促进教学整改落实
· 督导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中期工作推进...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
· 学院召开“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查摆问题落实...

 

学院召开“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查摆问题落实情况”座谈会
2017-11-24 14:34  

11月22日下午,为保证学生反馈意见落到实处,优化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推进学院工作质量改进与提升。学院召开了“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查摆问题落实情况”学生座谈会。学院吴宗保院长带领主管院长、分院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与各分院3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深度交流。座谈会由学院教学督导室刘美健主任主持。

教务处、网管中心、后勤部、公寓处、团委负责人分别对学生提出的教学、管理、服务的意见与建议,从落实情况及改进措施两方面进行了一一解答。

于静副院长从感谢、解决问题、建议三方面与学生代表交流了学院提升教学质量的工作举措、师资建设发展方向,同时希望学生多多关注教学,欢迎从提升教学质量方面多提合理化建议。孙希月副院长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智慧校园建设及为学生服务的工作举措。唐东存副院长就学生成长、立德树人、社团建设等方面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

吴宗保院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落实情况,对学生意见与建议予以鼓励和肯定,对学生在学院发展过程中予以的关心与关注表示感谢。指出学院是9700名学生和500名教职工共同的家园,爱护学生、让学生在这个大家庭里成长、受益,是学院的首要任务与责任。吴院长还特别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阐释了以满足师生新的需求推动学院发展是学院永恒的主题。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对同学们反映的主要问题进行整改与监督,并畅通学生反馈问题的渠道,以持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更好地为国家、为社会培养输送人才。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效果。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质量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22-87912531 Email:tjjyzgb@163.com